close
果凍威而鋼 ,,成年人常常會因為硬度不夠持久而造成精神得不到釋放,因此硬度不夠持久危害著的健康,它妨礙著的性生活的和諧,威脅著成年的家庭,那麼功能性硬度不夠持久的原因有哪些呢?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介紹功能性硬度不夠持久的原因:




功能性硬度不夠持久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∶


(1)在發育過程中所受的影響:缺乏正確性知識,輕信某些傳說,在家中父母對性問題的嚴格要求,父母感情上的不和諧,家庭對性問題的消極態度,青年時長期自慰,對自慰危害的誇大認識,可能造成心理上的矛盾。


一些精神性致病因素會造成硬度不夠持久, 造成中年人硬度不夠持久的原因介紹 必利吉又稱超級威而鋼或者雙效威而鋼,具有助勃起壯陽及必利勁持久等雙重功效威而鋼(Sildenafil)、樂威壯(Vardenafil)以及犀利士(Tadalafil)必利吉這些藥品可以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,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,充血的血液量增加,在面臨性刺激時能自然正常的發揮

犀利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